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臂和腿部锻炼不可忽视 男人必须锻炼的两个部位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7 10:27

男人们都致力于腹肌的锻炼,好迷惑小姑娘,却忽视了两个部位锻炼。其实这两个部位也很重要,那就是手臂和腿部锻炼。那么这两个部位该怎么锻炼呢,这里有几个不错的方法,这可是很有效的。

手臂和腿部锻炼不可忽视 男人必须锻炼的两个部位

俯卧撑

一、手臂的锻炼

手臂其实比腹肌更能让女生有安全感,能体现出男人的魅力。手臂该怎么锻炼呢?第一个方法就是做俯卧撑。用双手支撑着自己身体,双腿向后伸直,用双手和脚尖来平衡自己的身体,身体保持平直,平平起落。腹部也要有力,用腹部力量保持住,然后重复动作。

第二方法就是俯卧撑式哑铃弯举。以俯卧撑姿势为基础,维持这个姿势,弯曲手臂并向上抬起,使之与肩同高,然后再缓慢放下,重复动作。锻炼过程中,注意不要使用爆发力,以免拉伤,破坏锻炼效果。

手臂和腿部锻炼不可忽视 男人必须锻炼的两个部位

俯卧撑式哑铃弯举

二、腿部的锻炼

腿部肌肉对身形有很大影响,那么腿部该怎样锻炼呢?首先就是深蹲。深蹲是锻炼腿部肌肉最常见的动作。但是要想锻炼有效,就要把动作做标准。蹲下去要稍微低一些,但是不能过低,否则会损伤膝盖。在锻炼过程中,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呼吸节奏。

手臂和腿部锻炼不可忽视 男人必须锻炼的两个部位

深蹲

第二个动作就是弓步。这个动作主要锻炼大腿,也能锻炼臀部,在锻炼时,需要一个哑铃,哑铃的重量要合适 可以稍微重一点。把背部挺直,然后一脚在前一脚在后,前脚弯下九十度左右,后腿的膝盖靠近地板。注意要挺胸抬头,保持好身体平衡。

手臂和腿部锻炼不容忽视,几个动作已经说完了,方法是有了,但是要想看到效果,就要每天坚持,不能犯懒,否则有再多的方法都没有用,祝广大男性都能拥有迷人的肌肉线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