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过健身来保持健康 男士到底该如何健身呢?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1 18:58

有很多男士想健身,但是却不知道怎样安排自己的时间和到底该如何健身,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就接着往下看,小编今天就来说说男士到底该如何健身吧。

通过健身来保持健康 男士到底该如何健身呢?

举哑铃

男士到底该如何健身?首先要了解自己到底想练哪个部位,想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可以列出来,做一个简单的计划,然后再逐条实践。小编最建议的方法是“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因为将两者相结合是最健康的最科学的运动方法,这样结合不仅能够达到减脂的作用,而且能够达到增肌的作用。下面小编就开始说怎样具体实施这两种方法吧。

通过健身来保持健康 男士到底该如何健身呢?

跑步

首先呢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最常见的就是步行,步行虽然简单但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它有利于保护膝盖,又能起到运动的作用。第二个有氧运动呢,就是跑步啦。“跑步”是大家很喜欢的运动方式,因为它既简单,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场所,或者是在健身房,就能顺利地进行,当然也能起到减脂的作用。

通过健身来保持健康 男士到底该如何健身呢?

哑铃

无氧运动是针对于有氧运动来说的,无氧运动一般比较剧烈,是针对于身体上某一个部位进行反复繁重的练习。比如说你想增肌,无氧运动最合适了。有很多男士想要锻炼自己的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腿部肌肉的都采用无氧运动的方法。然后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确定切实可行的方法。比如说你想练腹肌,那么你可以采用仰卧起坐等方式。如果时间和金钱都充裕的话,可以去健身房进行锻炼,因为那里会有专门的私人教练对你进行辅导。而且都是比较科学的方法。

男士到底该如何健身?不管是“无氧运动”还是“有氧运动”,锻炼的方法有很多。男士们,如果你们想健身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