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流一周同房会怀孕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4 15:07

文章导读

女性在同房之后会发生怀孕的现象,而现在大多数人的避孕措施不当,容易导致意外怀孕。意外怀孕以后,女性会需要做流产。如果是未婚先孕的情况下,女性多数会选择使用药流。可是药流随时比较隐秘,不会被太多人知道。但是对身体的危害也比较大。药流以后需要注意很多问题,那么药流一周同房会怀孕吗?

药流一周同房会怀孕吗

药流后一周排卵功能还没有恢复,这时候同房是不会怀孕的。

药物流产后多久可以同房

流产后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坐浴、不能阴道给药,由于人流后子宫内膜脱落、宫口松弛这样容易引起逆行感染,导致宫腔感染,附件炎等盆腔疾病。孕卵异常,内分泌失调,胎盘功能失常,血型不合,母体全身性疾病,过度精神刺激,生殖器官畸形及炎症,外伤等均可导致先兆流产。建议先找出原因对症治疗,半年后再考虑受孕。人工流产后最好等下次月经来了之后再同房比较好。

药流后宜在月经正常来过一次后再同房。建议您药流后2周内注意加强营养,休息勿劳累。药流后15天宜去医院复查B超,看流产是否完全。药流有不完全流产的可能,这是常规检查,建议您去。少部分病人药物流产后不注意卫生或同房,在出血量少或出血暂时停止时游泳、行房事,结果造成宫腔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此时患者阴道出血量不一定多,但有腥臭味,可能夹有黄色分泌物,或伴有小腹隐痛。治疗要给予足量的抗生素,并服用益母草膏或生化汤,促进未排出的胚胎组织尽快排出。炎症控制后如果B超检查证实宫腔内仍有残留组织,可以行清宫术,术后继续抗炎治疗。

药流一周同房会怀孕吗

药流后过早同房的危害

流产后过早同房危害很大,所以不提倡。流产后过早同房有可能会导致上行感染,引发宫腔感染和子宫内膜炎的发生,这会直接影响子宫内膜的修复以及身体的恢复,有的还可以表现为不规则的阴道出血、阴道分泌物增多、小腹疼痛、发热、食欲不振等。流产后应该避免过早同房,直到下次月经来潮(大概30天时间)以后再恢复性生活比较好。期间应注意观察经量、月经的颜色,以及有无痛经等情况。

除了禁止同房,药流后1个月内还要禁止进行盆浴,也不要对阴道进行冲洗。药物流产后宜充分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注意多食优质蛋白以增强自身的体质,但是不要过食油腻的食物。如果药流后阴道出血超过了7天,就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以预防感染。

药流一周同房会怀孕吗

本文详细介绍了药流多久可以同房,以及药流之后过早同房的危害到底有哪些。作为一名想要采取药流的女性,你最好是对本文内有有所了解才好,这样就可以让你在药流的时候更加顺利,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避免出现不必要的伤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