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是宫廷剧?怎么觉得更像美食纪录片

健康 男人窝 2018-10-16 18:05

如懿传还是顶着延禧攻略的热潮上线了。比起小说电视剧把女主洗的更白,把她刻画成一位守护内心和爱情的女子。可惜的是,她毕竟是古装剧第一悲惨女主角,之后的剧情,我们要看如懿狠狠被虐了。

如懿传是宫廷剧?怎么觉得更像美食纪录片

如懿传美食

当然,这部剧的褒贬不一,有人说周迅扮演前期的青樱,形象装嫩,粗犷嗓音让人分分钟跳戏, 因此很多人因周迅的纯真少女造型而拒绝这部戏。但是回归影视剧本身,这部剧可是动用了许多厨师,里面的美食让入欲罢不能!

如懿传是宫廷剧?怎么觉得更像美食纪录片

如懿传美食

海兰最爱牛乳糕,颜值爆表

剧中的海兰现在已经拥有王者的资历和能力,但是在强大外表之下,还有一颗吃货的内心。她最爱吃的就是牛乳糕。牛乳糕不仅外表颜值白极高,而且白嫩如玉,并且软糯可口,吃起来也是佳品。

牛乳糕当做早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黄橙橙软绵绵的外表,却有着充实的口感。浓郁的奶香味会直直冲进你的鼻子里。虽然不是原汁原味的传统宫廷美食,但外表也继承了古典的颜值。口感是软软糯糯的那种感觉,咀嚼起来很是香甜。

如懿传是宫廷剧?怎么觉得更像美食纪录片

如懿传美食

乾隆挚爱桂花糕,极具韵味

乾隆和后妃们都很喜欢这样一道美食,它的名字叫做藕粉桂花糕。它不仅是古典美食之一,还是杭州的经典美食。在现下的甜品中,它也是还原古典度最高的一款,保存了古典糕点的原汁原味,极有韵味。

一开始小编是被它的颜值所深深吸引,除了完美复制古典糕点的韵味之外,口味也是十足的诱人。一口下去口感软糯Q弹,桂花香气弥漫,让人感觉非常幸福.

如懿传是宫廷剧?怎么觉得更像美食纪录片

如懿传美食

甜蜜感情杏仁露,醇香质朴

在剧中,并没有直接的表示出如懿与皇帝的感情至深,而是通过一些细节的刻画来表达爱情。比如,皇帝在忙于政事之时,如懿就为他端上了一杯杏仁露。这杯杏仁露,就代表着二人之间的深厚感情。乳白色的外表就如鲜奶一般,浓郁的杏仁味道伴随着爽口的口感扑鼻而来。让人喝了还想喝欲罢不能!

吃着如懿传中的经典美食,再来欣赏这部剧,会不会感慨万千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