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州岛餐馆中文菜单价格高 盘点韩餐中的美食有哪些

健康 男人窝 2018-10-16 18:05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到济州岛的餐馆说中文,菜单也是中国话,但是并不是商家的周到服务,而是为了让中国游客多付钱,中文的菜单上面菜品的价格要正常的价格贵上五倍。而当地人所看的菜单则是正常价格,韩国食物虽然好吃,但是这种行为真的让人无语。盘点韩餐中的美食,让你自己选择吃什么!

1.辣炒年糕

济州岛餐馆中文菜单价格高 盘点韩餐中的美食有哪些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是韩国食物中的经典食物,在韩剧中可以看到随处可见的炒年糕,不管是街边小摊还是饭店,韩国人对炒年糕都是很热爱的。炒年糕的口感软糯有弹性,比较有嚼劲,但是又不会很费劲,炒年糕的酱料是甜辣的味道,吃起来口感丰富,韩国的辣炒年糕里还有鱼饼,软软的,蘸足了年糕的料吃起来也很美味。

2.部队火锅

济州岛餐馆中文菜单价格高 盘点韩餐中的美食有哪些

部队火锅

韩国人最爱吃的火锅就是部队火锅,顾名思义这是从部队军人处发明的火锅,原来只是为了食用得很方便,在经过改良后现在的部队火锅内容越来越丰富,口感上也有了很大提升。部队火锅中一般都会放入各类蔬菜、肉、火腿、韩国的辣酱和泡菜,再加入泡面最后在上面铺上一层芝士,整整一锅食材多样,口感浓香。

3.韩国炸酱面

济州岛餐馆中文菜单价格高 盘点韩餐中的美食有哪些

韩国炸酱面

韩国人很爱吃拉面,而韩国炸酱面是韩国面类食物中最有名的一种,相比较与中国的炸酱面,韩国炸酱面的口感有一点偏甜,韩国炸酱面的黑料之所以发黑并且偏甜,就是因为在黑料的制作中加入了焦糖,颜色重但不咸。面因为过了凉水的缘故也比较劲道,是很有名的一道韩食。

三道最经典的韩国食物,如果想要了解韩食的魅力,这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