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国再过一次农历生日吧 上班第一天让美食治愈一下自己

健康 男人窝 2019-10-10 12:00

国庆七天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上班第一天很多人表示并没有享受够假期安逸想要让祖国再过一次农历生日,这样就可以再放一次假了。但是这也只是大家的美好幻想,祖国再过生日,大家再放一次假是不可能的。那么国庆过后的上班第一天也别亏待自己,就让美食来治愈你吧!

祖国再过一次农历生日吧 上班第一天让美食治愈一下自己

水果捞

水果捞可好吃有营养的零食了,在工作忙碌过后的下午不如点一份水果捞来一个短暂呢下午茶犒劳一下自己。水果捞内容丰富,口感鲜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水果添加的选择,喜欢吃坚果的还可以加入一些坚果,吃起来既有水果的芳香又有坚果的咀嚼感。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晚餐吃一份水果捞也是再合适不过的,如果怕饿还可以在水果捞中加一份麦片,这样既抗饿又低脂。

祖国再过一次农历生日吧 上班第一天让美食治愈一下自己

寿司

在办公室点餐切记不要点一些味道特好大的食物,这个时候美味又饱腹的寿司就是首选。寿司不是一个趁热吃的食物,点过后也不用担心什么时候食用合适。寿司的种类多样,有传统的日式寿司也就是带鱼生的,还有韩式寿司也就是俗称的紫菜卷,也有经过改良的中国版寿司,里面加入的材料更是丰富,鸭蛋黄、火腿、鸭肉片等等,没有他加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祖国再过一次农历生日吧 上班第一天让美食治愈一下自己

饮品

一些工作地点有食堂的朋友就可以不用在食物上费心思了,但是喝一杯好喝的饮品还是会很大程度来提升自己的幸福感的。奶茶、花茶、果茶、咖啡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容易困倦的下午,点一杯咖啡边喝边工作也是很惬意的一件事。对于天气转凉想要一点温度感的朋友来说,热奶茶和热果茶都能让你瞬间温暖起来。

上班的时候也别亏待自己,给自己点一份好吃的美食,让工作的自己也可以很舒适和惬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