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药袋装的保质期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8:15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中药治病是特别注重调理的,很多人在吃中药的时候,因为贤重要的熬制比较麻烦,就会选择在外面专门熬中药的地方熬制,医院附近都有这样的地方,而这种专门熬中药的地方熬出来的中药一般都会选择用真空包装袋包装,便于患者存放,那么中药袋装的保质期是多久呢?

中药袋装的保质期多久

如果放到冷藏室的,不能坏,当然可以继续服用了。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医嘱进行正确服用,同时要注意休息好,不要有心理负担,不要熬夜,加强营养物质摄入,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的中药在经期可以继续服用的,具体问一下处方医生。煎好的药不要放很长时间。有的中药在经期可以继续服用的,具体问一下处方医生。煎好的药不要放很长时间。

中药袋装的保质期多久

一般如果是放在冰箱里面的且密封好的袋装中药,存放15天应该是没问题的;一个月的话就不好说了!另外您这个中药月经前、后能不能吃,关键看主要是治疗什么疾病的、都属于什么类型的药物?针对您的情况,可以考虑等月经完了之后再服用,一般来讲月经时间一般就7天左右,等月经完了再吃也是没有关系的,而7天的话肯定是没有变质的!

可以吃的,不影响的,不建议你放冰箱里面。放常温下就可以了。

中药袋装的保质期多久

指导意见:建议你能够尽快定期的检查和治疗

建议不要服用。 中药 汤剂都有一定的储存时间,时间过久会影响药物的效果,超过两个月不建议再服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