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感冒老咳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8 21:26

文章导读

有些人在感冒之后就会伴随着咳嗽,发烧,流鼻涕等症状,还有一些人并没有感冒,但是经常会感觉嗓子痒,而且还会咳嗽。这可能是由于咽喉或者气管,支气管受到感染引起的嗓子发痒,出现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所以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下面来看一下没感冒老咳嗽是怎么回事?

没感冒老咳嗽

考虑是不是由于支气管炎的原因导致的。你好,如果你出现咳嗽那症状但是没有痰液最好,检查胸片看看。排除是不是由于支气管炎的原因导致的,如果没有什么大问题,可以用右美沙芬进行治疗,缓解咳嗽的症状。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除了感冒以外,长期吸烟,慢性咽炎,一些过敏因素,呼吸系统其他疾病也是会引起咳嗽症状的。建议你到医院就诊,进行适当的检查,明确原因后进行治疗。

没感冒老咳嗽

咳嗽原因很多,炎症,肿瘤。结核,理化因素影响等等都可以引起。需要检查血分析,血沉,结核菌试验,胸片等等。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医辩证治疗。咳嗽咳痰现象,发病原因有很多,1过敏性咳嗽,咽喉瘙痒刺激性干咳或咳痰也不会多的,2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咳嗽咳痰有泡沫现象,3病毒性咳嗽伴有鼻塞流清涕打喷嚏,4细菌性急性气管感染,咳嗽咳痰黄稠现象,建议您看医生甄别确诊,对症治疗。

没感冒老咳嗽

可能是因为受凉感冒或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咳嗽不适的症状,可以挂个呼吸科做个血常规以及X线检查明确病因对症用药或是静脉输液,或是口服强力枇杷糖浆以及蒲地蓝消炎片和头孢(是否过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