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铃薯消炎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4 09:49

文章导读

马铃薯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土豆,不仅是我们平时所吃的蔬菜那么简单,它的药用价值也是很强的,比较马铃薯具有消炎,消肿的作用都是我们所熟知的,一般摔伤碰伤外敷生的土豆片就可以消肿化瘀。马铃薯可以治疗扁桃体发炎,抗癌症,治肾炎,重症肝病等,具体介绍如下了解。

马铃薯消炎

1.现代医学证明马铃薯中的生物碱成分茄碱能够降低组织的渗透性,抑制透明质酸酶活性 而具有消炎作用。中医学认为,马铃薯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瘀的作用。

2.外敷扁桃体。新鲜土豆薄片敷,消炎、消肿、活血、解毒。治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病。和中养胃,可治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病,土豆汁如法炮制。每日3次,每次1杯,放热水中加温,摇荡而饮,1个月病愈。

3.治癌症。土豆汁是具有抑制癌症的作用的,因此可以将生土豆炸碎,取其汁,每日坚持喝一至两杯的土豆汁。土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维他命B、铁、磷和钙。这些维他命或矿物质一旦被体内吸收,血管中的血液就可以畅通无阻。因此,只要持续喝土豆生汁的话就可以使血压维持稳定。土豆生汁疗法不仅可以治癌,也治好了很多人肝脏病、糖尿病、胃溃疡、肾病、心脏病、高血压、腰痛和肩膀痛等病。

马铃薯消炎

4.治肾炎等。土豆含的钾能帮助体内的钠排出体外,有利于高血压和肾炎患者的康复。喝土豆生汁使尿蛋白完全消失了,土豆还有减肥、和中养胃、健脾利湿,消炎解毒的功效。另外,土豆生汁还对花粉症、湿疹、便秘有显著效果。

5.治重症肝病、肩膀酸痛等。土豆汁还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喝土豆生汁可以使胸痛消失,从而达到不药而愈的效果。另外,喝土豆汁还可以使失声的喉咙重新发声。

马铃薯消炎

6.生土豆片有消炎的作用。用生土豆来消炎、消肿、止痛的方法:将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往脸上贴,好清凉、好舒服,过一会儿肿胀发烫的脸就敷热了。又继续换新的,慢慢就感到疼痛在减轻,连换三次,半小时后就不痛了,肿也开始消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