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茶除甲醛是真的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5 20:42

文章导读

茶叶是很多人的日常必备物品,没有茶,它们一天都不能专注起来,工作的效率也会大打折扣。茶的种类有很多,红茶也是其中的一种常见饮品。一些人对于红茶的饮用比较在意,他们还会特意的煮红茶。有不少消息称红茶不仅可以饮用还可以有效的去除甲醛,这是真的吗?

红茶除甲醛是真的吗

红茶去甲醛无效。首先,治理甲醛的方法要么吸附要么分解。红茶水蒸发在空气中的分子并没有分解甲醛的作用,其次,我们都知道甲醛溶于水,所以再空气中起作用的是水蒸气,主要是稀释甲醛。所以,并不是红茶的作用。说到这里您是不是要说几人水和甲醛能相溶,是不是房间里多方几盆热水就能治理甲醛了?错了!大错特错。

红茶除甲醛是真的吗

红茶去甲醛无效,什么方法才是最科学的呢?

步骤一:通风

新房装修完了以后根据自己所买的装修材料的环保等级来选择通风时间,如果材料都非常环保(譬如E0,F四星),就空置通风一个月。如果是中等环保等级的通风一个半月,如果是环保等级比较低的至少通风2个月。

红茶除甲醛是真的吗

步骤二:药剂治理

往年的客户很多都反映治理剂效果不好还会损坏家具,有的会产生二次污染。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近年来已经有了新的甲醛治理剂。也许你们会觉得小编只是在做广告而已,非常负责的告诉各位,不是的,新的治理剂很多客户都说效果很好,几乎没有打电话要求再治理的客户。如果不信大家可以上网搜一搜新型药剂的评价。

当然,在治理之前我们需要有以下准备。首先检测,冬天气温比较低,这时候我们需要将室内的温度开到28-30度并且将要治理的房间密闭12小时,这样检测出来的效果比较准确,而且促进甲醛的挥发,治理的也比较彻底。

步骤三:通风5-7天后再检测

如果检测过以后没有问题就没有关系了,检测方式也是室内空调28-30度,并且密闭12小时。只要你不是大批量使用甲醛超标的装修材料,那么一次治理已经够彻底了。我们都知道,甲醛的挥发时间是3-15年,治理完不代表0甲醛,治理小哥总不能将你们家木板里的使用的胶合剂都抠出来吧!但是后期挥发的甲醛也不足为惧,入住后只需要维持生活中日常的通风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