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吃的甜品推荐 让你的假期生活甜蜜蜜

健康 男人窝 2018-10-13 19:06

假期生活已经过半,马上又要到了工作日,想想上班的日子又要来临了,内心也是苦兮兮啊!小编推荐几款好吃的甜品,让你剩下的这几天假期生活有好吃的甜品陪你度过,假期生活的幸福感爆棚!

1.蓝莓芝士派

好吃的甜品推荐 让你的假期生活甜蜜蜜

蓝莓芝士派

蓝莓芝士派是一款很常见的甜品,很多的蛋糕店都可以买到这款甜品,当然可能口味有些不同,这就需要自己去寻觅最好吃的店铺了。蓝莓是一种拥有很多好处的水果,它可以抗氧化、防止衰老、美容养颜等等。秋季更是吃蓝莓的季节,把蓝莓做成甜点,会盖住蓝莓的酸味。而蓝莓芝士派,把蓝莓的酸甜和芝士的浓郁很好的进行搭配,两种食物互相搭配弥补,配上烤酥的外皮,吃起来一口满足。有些蓝莓芝士派还会添加柠檬的酸味,吃起来会更加清爽,当然更喜欢甜味的朋友可能爱吃不加柠檬的蓝莓芝士派。

2.千层蛋糕

好吃的甜品推荐 让你的假期生活甜蜜蜜

千层蛋糕

千层蛋糕真的是甜品界中一个伟大的发明,除了可以当作甜品吃千层蛋糕特可以作为生日蛋糕,与传统蛋糕相比它的口感更丰富,每一层的层饼都有淡奶油和果粒,吃起来并不会像吃传统蛋糕那样比较干,味道也淡,而且更加有品味的空间,配上咖啡来吃,更是别有一番风味。而且千层蛋糕的口味丰富,选择也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品尝,除了各种的水果味千层外,抹茶千层、巧克力千层等等,吃起来甜香却不腻。千层蛋糕也是各大蛋糕店都会制作的一款甜品,可以轻松买到。

好吃的甜品推荐 让你的假期生活甜蜜蜜

好吃的甜品

两款经典又好吃的甜品,可以让你在悠闲的假期找一个闲适的下午感受甜品的美好与甜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