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七天假 休闲时光好吃的零食不能少

健康 男人窝 2018-10-03 14:49

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期终于被盼望而来了,这样一个不算短的假期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有所规划,那无论是出去旅行还是选择在家中休息,美食和零食都要相伴在侧,是绝对不能少的,在看剧时、旅途中等等这些休闲时光,再配上好吃的零食,那简直就是完美享受啊!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吃的零食,让美食陪你度过七天假期!

1.好利来半熟芝士

虽然是长胖利器,但是真的抵挡不住它的有诱惑啊!好利来的蛋糕味道一直很不错,推出的零食也很少让人失望,而半熟芝士更是王牌产品,它一共有六个口味,除了最经典的原味以外,现在也陆续出了抹茶、柚子、芒果、椰子和双莓口味,一个盒子里面有五个分装。口感有一点像芝士蛋糕,但是却比芝士蛋糕丰富,表皮绵软,又像布丁。

国庆七天假 休闲时光好吃的零食不能少

好利来半熟芝士

2.小白心里软

这款零食听上去名字很特别,其实就是一款酸奶夹心的面包。吃上去面包的口感很松软,夹心中的酸奶味道也很地道,虽然不是真的酸奶,但还是给人一种酸奶得感觉。这款面包的保质期有60天,很适合囤在家中。

国庆七天假 休闲时光好吃的零食不能少

小白心里软

3.无印良品草莓牛奶巧克力

无印良品家的零食真的是好吃又便宜,最值得推荐的就是这款草莓牛奶巧克力,它是用晒干的草莓当作里心,外面再包裹一层巧克力。吃起来有一种脆感,外面的巧克力很厚实,里面的草莓很松脆,在咬开的时候甚至能听到声音,吃起来不会很甜,口感丰富!

4.MLIJI蜂蜜黄油薯条

这款薯条的特色就是超级脆,和平时我们吃的那种薯片油油的感

觉不一样,也不是水果蔬菜干那种干干得脆,它是有一种硬硬的脆,因为有黄油的成分,所以还有一点微甜,土豆的香味很浓郁。

国庆七天假 休闲时光好吃的零食不能少

MLIJI蜂蜜黄油薯条

5.小老板紫菜

这是一款泰国零食,所以在口味上也偏泰国风味。它是像A3纸张大小的一大片脆紫菜,一张很大,可以吃很久。口味也有很多种可以选择,比如冬阴功、辣味、烧烤味,最特别也最推荐的就是冬阴功味,虽然是有点呛的那种辣味,但是真的和冬阴功汤的味道很像!

五款零食种草,让它们陪你度过休闲假期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