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自己做早饭美味营养又健康

健康 男人窝 2018-10-02 19:12

相信很多人每天早上都在为吃什么而苦恼吧:自己做呢,太麻烦,而且还浪费时间,上班有可能迟到;去外面买东西吃呢,天天就是豆浆油条包子面包,没什么新意,老是吃都吃腻了。下面介绍一款简单的早餐做法,让你不用再吃一成不变的包子面包了。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自己做早饭美味营养又健康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最常见的一款快手早餐就是蔬菜煎饼。准备的原材料有:鸡蛋、胡萝卜、马铃薯、黄瓜、蘑菇,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别的材料。将各材料洗净在开水中焯水后立即放入冷水中冷却,然后沥干水份切成小片或小段,黄瓜和胡萝卜可以切成丝状,葱切成小粒备用。这一步,可以保持蔬菜的口感和新鲜度。在容器中打入三个鸡蛋,放入面粉少量多次添加清水并搅拌均匀,搅拌至糊状放入所有原材料并放入盐调味,再次搅拌,目的是为了让其充分入味。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自己做早饭美味营养又健康

蔬菜煎饼

锅中放入油至八成热,倒入鸡蛋糊用中火煎制,如果你是厨艺新手,那建议最好用小火煎制哦,因为如果把握不好火候,煎饼容易烧焦。将一面煎至金黄色再小心翻面煎制另一面。这里告诉大家一个诀窍,翻面的时候不要太心急,因为如果温度不够的话,煎饼很难翻面。翻面之前用铲子检测一下煎饼的粘度,如果不是很粘锅那就差不多是时候翻面了。煎好的时蔬煎饼装入盘中,在旁边配上番茄酱或者炼乳,美味早餐就完成了!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 自己做早饭美味营养又健康

简单的早餐做法

这道早餐做起来非常简单,熟练的话五分钟就可以搞定了,可能比你排队买早餐还要快呢。但别小看这小小的煎饼,它里面蕴含的营养可是很丰富的。蔬菜对人体大有益处,蘑菇可以防癌,胡萝卜能够保护视力,这些对于天天对着电脑的上班族再好不过了。明早就试试看吧,美好的一天从美味的早餐开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