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糖怎么吃最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9:19

文章导读

糖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调味品,与酱油、醋以及葱姜蒜一样,居家必备。当然,糖的种类不仅有白糖红糖,还有一种黑糖,只不过日常生活中吃白糖的人是非常多的。而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间喝一些红糖水也可以有效缓解月经带来的不适感。那么,黑糖怎么吃最正确呢?

黑糖怎么吃最好?

参考以下三种方法

第一种吃法是黑糖姜茶,是要准备适量的老姜还有黑糖,然后先烧沸水,等到水开了以后再将老姜还有黑糖放入里面,知道黑糖完全融化的时候就可以了,再等到不烫嘴的时候饮用,可以驱寒暖胃。

第二种是黑糖椰果布丁,这道甜品具有很好的养血美容的作用,非常适合女性朋友来食用,制作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准备个鸡蛋,牛奶,再将鸡蛋白打散,牛奶放入微波炉加热到四十度左右,再慢慢的倒入鸡蛋中,一边倒的时候一边搅拌, 这样就变成了布丁液,然后在将布丁液放到蒸锅中,蒸十五分钟左右,最后将黑糖和椰果浇在布丁表面上就可以了。

黑糖怎么吃最好?

第三种是黑糖糕,黑糖虽然是蔗糖但也可以做成糕点的,而且还能起到很好的养胃强身的作用,先是要用适量的温开水将黑糖搅拌均匀,然后放入低筋面粉马铃薯淀粉还有泡打粉超进行搅拌,最后倒入磨具当中撒上艺麻,放到蒸锅当中用中火蒸三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黑糖怎么吃最好?

扩展资料:

黑糖是一种没有经过高度精炼带蜜成型的的蔗糖,亦名赤糖、紫糖,为禾本科草本植物甘蔗的茎经压榨取汁炼制而成的赤色结晶体,有丰富的糖份、矿物质及甘醇酸。

黑糖,颜色比较深,带有焦香味。黑糖中蕴含着大量的营养物质对肌肤的健康、营养有着独到的功效。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补充营养,促进再生,黑糖中含独特的天然酸类和色素调节物质,可有效调节各种色素代谢过程,平衡皮肤内色素分泌数量和色素分布,减少局部色素的异常堆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