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龙果汁可以加蜂蜜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3 17:48

文章导读

人们可能因为平时非常容易生气,也可能是因为平时心思比较重,总之上火的症状还是很容易出现的。尤其一些朋友,身体上火之后不仅感觉到身体非常不舒服,还可能在嘴角或者鼻子里面长水泡,简直疼的让人非常受不了。要说哪一种食物最降火,非火龙果莫属了。那么火龙果汁可以加蜂蜜吗?

火龙果汁可以加蜂蜜吗?

火龙果

火龙果是热带水果,火龙果不仅味道香甜,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火龙果果肉中,含水分、粗脂肪0.17克、粗蛋白、粗纤维、维生素、果糖、葡萄糖、钙、铁等微量元素和大量花青素(红肉果品种最丰)、水溶性膳食蛋白、植物白蛋白等。值得注意的是火龙果的果肉几乎不含果糖和蔗糖,糖分以葡萄糖为主,这种天然葡萄糖,容易吸收,适合运动后食用。在吃火龙果时,可以用小刀刮下内层的紫色果皮——他们可以生吃,也可以凉拌或者放入汤里。

火龙果汁可以加蜂蜜吗?

蜂蜜

据分析,蜂蜜中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和维生素、铁、钙、铜、锰、钾、磷等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还含有果糖、葡萄糖、淀粉酶、氧化酶、还原酶等,具有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之功效,可谓是非常好的一种调味品。

蜂蜜与火龙果是可以一起食用的,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而且火龙果味道比较淡,经常可以在吃火龙果的时候加入些许蜂蜜进行调味,还会使略带酸味的火龙果更好入口,更加美味。

火龙果汁可以加蜂蜜吗?

那么下面来介绍两款超级美味也超级简单的蜂蜜火龙果食谱吧:

1、蜂蜜火龙果沙拉

将火龙果对半切开,小心的把果肉从果皮中剥离出来,切成1cm长宽的正方体果肉后,再放回碗状的火龙果皮中,然后依照口味淋上蜂蜜,懒人火龙果沙拉就做好了,低卡又健康,是不是超级适宅在家里的你呢。

2.蜂蜜火龙果汁

将火龙果去皮取肉,果肉切块放入打汁机,加入矿泉水与蜂蜜,一起打成果汁,如果希望口感更好,可以加入一个苹果,“混合双打”口感绝对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