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淡红色是什么原因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3 17:59

文章导读

女性在月经是否正常从自身的经血是否正常都是可以知道一些的,经血当中出去血液还会存在一些子宫脱落碎片还有一些子宫粘液和阴道的上皮细胞,因此正常的月经经血都是暗红色,但是不少的女性朋友发现了自身的经血颜色比较的淡颜色偏向粉红色。那么,月经淡红色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淡红色是什么原因呢

第一,月经淡红色是什么原因呢?月经是靠体内的五脏六腑全力以赴的配合来完成的,经及其前后伴随的症状可以很好的体现出女性身体的气血状况,一般来讲,月经颜色深红、不稀不稠、不凝结、无血块,无特殊气味,凡是月经颜色淡、质地稀薄,多跟“虚”有关,比如气虚,血虚,脾虚,肾虚,或有痰湿。气虚:由于后天失养,或是劳伤过度而耗损,或是久病不得等引起,可出现身体虚弱、面色苍白、呼吸短促、四肢乏力、头晕、动则汗出、月经色淡、量多等症状。

月经淡红色是什么原因呢

第二,血虚:因饮食不调,劳倦过度,情志不遂,失血过多,久病不愈等所致,可出现面色淡白或萎黄,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等症状;.脾虚:多因饮食失调,劳逸失度,或久病体虚所引起,可出现肢体倦怠,神疲乏力,少气懒言,形体消瘦,或肥胖浮肿,月经量少等症状。

月经淡红色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淡红色是什么原因呢?肾虚:先天肾气肾精不足,或者房事过多、生产过多、人工流产等损伤所致,可出现尿频,健忘失眠,不耐疲劳,腰膝酸软,月经色淡,量少或闭经等症状;痰湿:常年生活中潮湿的环境中,如气候潮湿、淋雨等,湿气会侵犯人体而致病,可出现胸闷,痰多,容易困倦,有关节酸痛、肌肤麻木、四肢浮肿,大便次数多,不成形等症状。女性天性体质偏寒,而寒邪可侵袭子宫,进而宫寒月经失调,甚至闭经,平时要少吃生冷的食物,变天时要穿得保暖些,特别是在经期更要注意保暖,以保证经血正常排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