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冒后留下炎症鼻子里面鼻屎很多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2:05

文章导读

感冒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感冒的症状一般有咳嗽,发烧,流鼻涕等。有些人感冒之后还会患有炎症,如果患有炎症的话就会导致患者的鼻子里出现很多的鼻屎,同时会感觉到呼吸不畅。很多情况都会导致大家感冒之后鼻子里有很多鼻屎,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具体治疗。那么,感冒后留下炎症鼻子里面鼻屎很多应该怎么办呢?

感冒后留下炎症鼻子里面鼻屎很多怎么办

1、 有的人有鼻炎,有鼻炎的患者就会出现鼻腔里的分泌物更多,在伴有呼吸的一些灰尘形成的鼻屎也会更多,像这样的患者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会让鼻炎得到一定的好转,这样鼻屎也就会少了。

2、 有的人身体体质比较弱容易感冒,一着凉之后就会流清鼻涕,这个时候再版有灰尘的混合也会形成很多鼻屎,这样的患者要及时的清理鼻腔的卫生,还要注意保暖不要再着凉引起病情的加重而导致鼻屎更多。

感冒后留下炎症鼻子里面鼻屎很多怎么办

3、 还有一种现象就是中医所说的上火,人上火的时候鼻腔都比较的干燥,鼻腔内分泌的分泌物也会减少,饭这个时候呼吸的灰尘会站在鼻腔内,形成一种不好请你的鼻屎,这平时要多喝一些水减少上火的情况就会减少鼻屎的形成。

注意事项:

每个人鼻孔的入口位置有一些毛囊,也就是说话说的鼻毛,在平时会分泌一些分泌物可以起到滋润鼻子的内部,在平时呼吸的时候有一些脏的物质会和分泌物一起混合干燥后就形成了鼻屎,鼻屎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一种东西,一般鼻屎的颜色的深浅跟呆的环境呼吸的空气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呆的环境比较脏灰尘比较多比如像建筑工人他们的鼻屎就会颜色更深。

感冒后留下炎症鼻子里面鼻屎很多怎么办

平时要多注意卫生出门那时候可带口罩,随时保持鼻腔内的卫生状况,平时也要多喝水多食用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的蔬菜水果,这样就会减少比较累的鼻屎发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