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恋一般多久能走出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2 20:15

文章导读

在当今社会,年轻人在选择恋爱对象的时候会比较随意,尤其最容易被对方的外表吸引,恋爱时间长了之后,内在的一些缺点就会暴露出来,如果两个人真的不适合的话,最好的做法就是和平分手,不管男性还是女性,失恋之后都会有些痛苦,这是正常现象,但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快点走出来,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那么具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快速走出来呢?

失恋一般多久能走出来?

失恋一般多久能走出来?

1.立刻

不得不说是一个心很大的人,失恋了还能这么坦然这么洒脱,甚至不需要朋友的安慰,甚至让人觉得可能够没有走心,不过也有可能有天蝎座一般的魄力,分手了就当做路人,没什么需要难过的,不珍惜是损失,人生在世,还是需要及时行乐,谢谢给过的回忆就好。

2.遇到新欢

寂寞,太过于玩乐主义,经常会被别人说花心,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每段感情自己都百分百投入了,是理性的,觉得把一切搞成琼瑶剧太扯淡了,什么分手了不能做朋友的理论在这里都是放p,失恋后不太会很难过,如果有不甘心的话,恐怕会去约一波或者瞄准下一个目标,不过要注意安全哦!

失恋一般多久能走出来?

3.21天

恋爱观念很普通,和大部分人一样。21天是一个遗忘周期,也是一个习惯周期。21天会适应一个人爱上一个人,同样也可以淡忘一个人,所以这21天里,记得让自己忙起来,过得充实些,一个人也可以很好,也许对的人就在前方,要做的就是变好,然后满怀温暖去拥抱他。

失恋一般多久能走出来?

4.五年时间

给人一种很冷漠的感觉,但是对待爱情忠诚理智,不会让自己什么都不干地沉浸在某一段感情中,但是一旦沉浸爱情,就会深深地投入进去,这样的其实很容易受伤,在失恋之后会有一段较长的情感空窗期,因为需要这样一段时间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重新相信爱情找回自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