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了汽油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2 20:18

文章导读

汽油是一种燃料,目前大多数的汽车还是需要加汽油才能使用,但由于汽油是易燃易爆的物品,并且汽油燃烧后的汽车尾气对人体健康有危害,因此现在在发明太阳能车或者是使用电的车,这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实现不使用汽油,汽油对人体有危害,如果人体不小心喝了汽油之后,应该怎么应对呢?

喝了汽油怎么办

如果汽油吸入嘴中应立即漱口,如果量不大,可以先吃点干面包,喝点牛奶,因为蛋白质可以使重金属洛和形成不被人体吸收的物质,不致使汽油中的重金属存于体内对身体残生破坏。除去口中汽油味,尽量吃些柠檬味的糖果,效果不错。自然消化,汽油消毒、杀菌,不要担心,也可喝点清水稀释。

喝了汽油怎么办

误喝汽油后有两个处理办法:

一、催吐: 如果是刚喝了不久,可以催吐,用手指刺激咽喉部刺激到呕吐,吐出来就可以了;

二、导泄:如果喝了很久了可以口服点导泻的药物腹泻几次泄出来。

如果汽油吸入嘴中应立即漱口;如果量不大,可以先吃点干面包,喝点牛奶,因为蛋白质可以使重金属洛和形成不被人体吸收的物质,不致使汽油中的重金属存于体内对身体残生破坏。除去口中汽油味,尽量吃些柠檬味的糖果,效果不错。如果误食量较大建议就医检查处理。

喝了汽油怎么办

扩展资料:

汽油为广泛应用的燃料和溶剂,含饱和脂肪烃、芳香烃、不饱和脂肪烃及少量硫化物,均有毒性,最小致死量为40ml。

临床表现 均有不同程度的口、咽、胸骨后烧灼感,继之出现上腹不适、恶心呕吐、头晕等,建议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