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底捞回应吃出异物 教你吃海底捞的最佳方式

健康 男人窝 2018-10-11 15:59

近日一女子称在海底捞深圳某店就餐时在火锅中吃出异物卫生巾,消息报道后让很多海底捞忠实吃粉直呼心痛,而今日海底捞做出回应称该女子精神方面有些不正常。这才让一众海底捞吃货放心,海底捞出了名的服务态度好,东西好吃,在全国各地海底捞都火爆得不得了,小编就分享几个吃海底捞的最佳方式,让爱吃海底捞的你更会吃!

海底捞回应吃出异物 教你吃海底捞的最佳方式

吃海底捞的最佳方式

首先吃海底捞是非常考验耐心的一件事,因为火爆吃得人实在太多了,每次去都要排很久,尤其赶上节假日中午去的时候发现下午的票都放完了。所以一定要记得在去之前提前在网上预订排队,这样去了以后可以减少等位时间,网上排号也有数量限制,越早排越好,如果不小心错过了现场叫号也没有关系,给工作人员出示排队序号,他会给你安排最近的桌。除了在等位上有小妙招外,海底捞有很多网红吃法也值得一试。

1.自制番茄牛肉饭

海底捞回应吃出异物 教你吃海底捞的最佳方式

自制番茄牛肉饭

海底捞的蘸料种类十分丰富,可以调配各种口味蘸料,但是竟然还可以自己做一个牛肉饭,也是让人没有想到。制作的方法也很简单,可以点一个番茄锅底,盛一碗米饭当上小料中的牛肉粒,再加上一点葱花,然后把开锅的番茄汤浇在上面就可以吃了。据说番茄牛肉的味道真的很浓郁!

2.自制虾滑鸡蛋面筋球

海底捞回应吃出异物 教你吃海底捞的最佳方式

自制虾滑鸡蛋面筋球

这款网红食物的材料需要自己点,分别点一份虾滑、鸡蛋和面筋球。用筷子把面筋球戳一个小洞,把鸡蛋、虾滑和葱放在碗里搅拌,均匀后倒进面筋球中。做好后就可以放到锅里煮了,卖相不错,吃起来口感也很丰富,面筋丸子吸收了汤汁,咬下去还有虾仁的颗粒感。

如果想吃一份省钱的海底捞还可以只点一份番茄锅底或者麻辣锅底,用牛肉粒和一些调料自制锅底,吃起来也是很美味的,海底捞还可以自己带食材,如果有很喜欢吃的东西又想节省一点也可以选择自带。吃海底捞的好方法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