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明德医院女性康复中心开业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0-11 16: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10月10日,北京明德医院举办首届女性健康时尚沙龙暨女性康复中心成立及启动仪式,此次活动重在呼吁社会呵护女性健康,加大对女性健康的重视。

据了解,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活习惯的改变,很多女性的生物钟被打乱,越来越多的疾病正严重威胁着女性的身心健康,且呈逐年增长和年轻化趋势。但目前社会对于女性健康的关注度不高,许多女性容易忽略自身健康。例如尿失禁、乳腺增生、生殖器官功能障碍等疾病,大多是在感觉到异常疼痛的情况下才去就诊,甚至发生病情严重,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的情况。

据介绍,北京明德医院女性康复中心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采用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及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女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