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椰子怎么打开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2 19:28

文章导读

毛椰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椰子,它的皮比较厚,所以说想要把毛椰子打开,首先要找准椰子的正面和反面,这时候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红酒的螺丝转钻出一个孔,这样就能喝到美味的椰汁了,当然也可以使用开椰子器,把椰子打开,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毛椰子怎么打开,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毛椰子怎么打开

毛椰子怎么打开

毛椰子厚厚的皮,很好地保护着椰子以及它的乳汁,那么,要想尝到里面的美味,就需要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以及聪明的脑袋瓜啦,想法设法地区开辟它,那么,毛椰子怎么打开?有没有一些小技巧?

毛椰子怎么打开

其实,说得简单,毛椰子就是直接劈开就能喝它得汁,最后白色果肉也别放过,没味道,但是有种淡淡的香味哦!直接劈开是怎么劈开呢,一些经验之友分享了这些开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找准椰子的正反面,轻松一戳就可以了;

2、用开红酒的螺丝钻慢慢弄个孔;

3、创意生活:用奶糖对准椰子猛砸一个孔;

4、用小刀对准椰子开个小口;

5、还有人把开好的椰子放冰箱,椰肉和椰子很轻松的就剥离了。

毛椰子的营养价值

椰子,不仅仅是椰子果肉的营养价值高,同样它的椰汁也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由此可以看出椰子是药食两用的佳品。当脾胃倦怠、食欲不振、四肢乏力、身体虚弱时,将椰肉切碎,并加入适量的鸡肉和糯米,蒸熟后饮食,效力更佳,因为鸡肉、糯米及椰肉三者皆滋补,用炖汤的方式处理,补益功效更加显著。那么,一起看看它具有怎样的营养价值吧!

毛椰子怎么打开

1、补充营养:椰子含有糖类、脂肪、蛋白质、维生素B族、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钾、镁等,能够有效地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

2、利尿消肿:椰汁含有丰富的钾、镁等矿物质,其成分与细胞内液相似,可纠正脱水和电解质紊乱,达到利尿消肿之效;

3、杀虫消疳:椰肉及椰汁均有杀灭肠道寄生虫的作用,饮其汁或食其肉均可驱除姜片虫和绦虫,用之于临床,不仅疗效可靠,且无毒副作用,是理想的杀虫消疳食品;

4、驻颜美容:椰汁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生长激素、维生素和大量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经常饮用,能补充细胞内液,扩充血容量,滋润皮肤,具有驻颜美容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