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子矮穿什么鞋子好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4 19:40

文章导读

即使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是由于基因遗传原因,很多人也存在个子矮的现象。而对于矮个子的人来说,他们的生活困扰是有很多的一些都不能随心所欲的穿衣服,因为有些衣服是专门为高个子设计的,如果矮个子穿的话会越显越矮。所以他们只能从穿鞋子上下手,让自己个子显得高一点。那么个子矮的人穿什么鞋子会好看一点?

个子矮穿什么鞋子好看

一、个子矮的男生穿什么样的鞋好看

个矮的话宽头皮鞋是一定不行的,会更加凸显厚重,敦实。所以这种款式的鞋直接PASS掉,再说说尖头的皮鞋,我想穿西裤是绝对不能紧腿的,那样会把肉都裹紧,而且也不舒服,所以一定是刚好合适的西裤。那么要是尖头皮鞋就能露出一个尖,想想就知道了,太不协调了。建议你买梯形头的皮鞋,也就是前面略窄的方头鞋。

个子矮穿什么鞋子好看

二、矮个子女生穿什么鞋

1、尖头鞋

撇开高跟鞋不说,显腿长首推尖头鞋。尖头高跟鞋显高效果更佳,小个子女生要穿出优雅女人味,就来一双尖头系带高跟鞋,上班约会都能美。

2、乐福鞋

乐福鞋还是牛津鞋,都能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让小个子女生更显腿长。尤其是不没过脚背的款式,更能让脚背成为双腿的一部分,瞬间增高5cm以上。踝间一字带款式或系带款都是博主们的心头爱乐福鞋或摩洛哥鞋也是今年的热门款,尤其是Gucci那双毛毛鞋,更是明星的心头爱,小个子菇凉穿起乐福鞋来也能打造休闲惬意的街头气息。

个子矮穿什么鞋子好看

4、牛津鞋

牛津鞋也是同理,只是更具英伦学院范儿。带有一丝复古气质的粗跟尖头鞋也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系带在脚踝位置比较显腿长。裤子和鞋子顺色也是小个子菇凉穿衣显腿长的技能之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