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期吃猕猴桃的好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1 19:42

文章导读

水果都是含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水果。而猕猴桃在水果之中是属于佼佼者。猕猴桃所含的营养是十分丰富的,而且热量比较低,吃了也不会发胖。除了这些以外,猕猴桃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帮助人调节血液循环。所以很多人都会很喜欢吃猕猴桃。那这些以外,猕猴桃还有哪些好处呢?

长期吃猕猴桃的好处

猕猴桃是一种高营养、低热卡水果,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猕猴桃碱、多糖体复合物、多酚类,精氨酸、赖氢酸、纤维素、铜、铁等,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钾、钙、以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具有抗衰老、抗氧化、调节血液循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功能。坏处:脾胃虚汗、经常腹泻及糖尿病人群不建议吃,另外不建议与牛奶一起吃,一起吃容易导致腹胀腹泻。

长期吃猕猴桃的好处

猕猴桃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比较怕热的,若是在经过较长时间的加热的话,则可能会导致出现维生素c的破坏,影响到水果的营养。水果还是需要生吃的,若是在进行加热之后食用的话,则会导致其中某些营养成分的破坏,影响到营养的吸收,所以不建议将水果加热食用。不要吃得过多,任何东西都不要过多,否则会加重肠胃的负担,或者造成浪费

长期吃猕猴桃的好处

女性在流产以后可以食用猕猴桃,能补充适量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有利于子宫伤口的恢复,但需要保证食物的温度适宜,可以做成果泥或果汁适当加热,并且一定要控制食用量,千万不可一次性食用过多。流产手术对于子宫等部位的损伤比较大,患者在一个月内不能食用任何辛辣和生冷类食物,对于性寒的水果都要控制食用,比如西瓜、雪梨和柑橘等都不能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