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只喝果汁能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0 18:22

文章导读

身体肥胖其实对于身体健康是有很大影响的,一些很难治愈的疾病都与人们的肥胖有关,例如高血脂、高血压等等。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考虑,如果可以减肥的话,还是要尽量减掉为好。不过减肥也不是说减就能减的,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才行。那么问题来了,每天只喝果汁能减肥吗?

每天只喝果汁能减肥吗?

1、只喝果汁可以减肥吗

减肥喝果汁是有一定功效的,因为减肥果汁所使用的水果一般都是有减肥功效的,例如香蕉、苹果、番石榴这类水果,它们不仅热量比较低,而且还有排毒通便的功效,通过促进肠道蠕动,促进消化来达到减肥效果,应该来说是最健康的一种减肥方法。

但是减肥果汁的减肥效果可能并不明显,至少不如网上一些文章吹捧得那么强烈,因为果汁减肥是循序渐进的,很难快速看到成效。不像减肥药,减肥药一般都是通过直接促进排泄(通常是拉肚子)来达到效果,十分伤身体,破坏肠胃健康,多次拉肚子之后,人就会脱水虚脱,让你产生瘦了的幻觉,但是在恢复正常饮食后又会恢复原本的身材。而减肥果汁则是在根本上调理身体,加速废物排出体外,这对于健康本身就是有益的,只是瘦身效果不明显,需要长期使用这种方法才能看到效果。

每天只喝果汁能减肥吗?

2、减肥只喝果汁行吗

减肥只喝果汁是不行的,我们一定要杜绝这种极端的方式。减肥应该是在不破坏健康的基础上进行的,任何通过节食减肥的方法妈网百科都是不推荐的!减肥期间可以适当减少食物的摄入,但是一日三餐却不能停,因为我们所吃的米饭、面食、青菜、肉食、鸡蛋等等都是身体营养的来源,一旦节食或者停吃某一种食物都会影响营养的均衡摄入,这可是行不通的哦!

每天只喝果汁能减肥吗?

用果汁减肥的正确方法应该是,在保证一日三餐的基础上,减少食物的量,辅以减肥果汁,一般在饭后服用,但是不能饭后立即喝果汁,因为果汁中含有果酸,可能会造成胀气,应该在饭后一段时间后喝果汁,这样可以帮助增强肠道的蠕动,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