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气转冷好喝的热饮推荐 让你马上暖起来

健康 男人窝 2018-10-21 17:35

进入秋季天气逐渐转冷,这个时候如果能喝一杯热热的饮品一定是会从内暖到外。秋季由于天气骤然变冷身体各机能无法使用,尤其是畏冷的脾胃,很容易造成身体问题,所以热饮不仅能够让人的感觉上变得温暖,对暖胃也有很好的益处。小编推荐几款好喝的热饮,能够让你马上暖和起来。

天气转冷好喝的热饮推荐 让你马上暖起来

苹果醋

苹果醋很多人都喝过,尤其是把它当成解酒神器,但是热苹果醋喝的人可能就不是很多了。苹果醋温热了以后在饮下后更容易让其中的养分被吸收,它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分子和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暂缓衰老,有益于心血管健康。不仅如此,苹果醋还可以消灭肠道细菌对身体大有裨益。口感上也是酸甜可口,还可以开胃,是很好的饮品。

天气转冷好喝的热饮推荐 让你马上暖起来

蜂蜜姜茶

姜是很好的驱寒材料,很多时候在感染风寒或者女子痛经的时候用姜熬汤都会起到祛除寒气的作用。而姜的味道比较辣,为了中和姜的辣味可以做成蜂蜜姜茶,把生姜放到热水中煮,煮出姜汁后再配比蜂蜜或者柠檬勾兑在一起饮用,这样味道就不会太辣,而且还有不错的口感。这款蜂蜜姜茶不仅能够驱寒,还可以暖胃治胃病。

天气转冷好喝的热饮推荐 让你马上暖起来

热可可

黑巧克力单独吃口感过于苦涩,但是它又是很有营养价值的单品,作为低脂肪的巧克力黑巧克力中含有黄铜,这对于控制人体血压有很好的作用,所以单独吃不惯黑巧克力不如用它调制一款热可可。把黑巧克力化开加入低脂牛奶即可,这款饮品喝起来香醇可口,做起来也很简单方便,最主要的是可以很好的保护心血管。

以上这三种饮品做法简单,口感纯佳,最重要的是能够起到有益身体的作用,天气转凉给自己来一杯热饮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