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木家具有甲醛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1 19:42

文章导读

新房装修后,为了让居住的环境更加的宜人,我们往往都会购买一些新的家具,现在市场上家具的类型比较多,有的人喜欢真皮家具,而有的人却喜欢原木家具,不过一些人在购买原木家具后发现,家具的味道是很大的,这让消费者非常的担心,不知道家具中是否含有甲醛,那么原木家具有甲醛吗?

原木家具有甲醛吗

第一,原木家具有甲醛吗?我们都知道实木家具分很多种,其中全实木家具是不存在甲酫含量的,因为全实木家具中不含有胶水,而且环保级别达到E0级。因此你家要是选择这种材质的家具,那么就不用担心甲醛的危害啦。实木家具是否含有甲醛,当然也要看你买的是什么品牌的,无论你买什么家具,特别是木质的,建议大家一定要挑选知名品牌。相对来说,知名品牌的产品都是合格的,不会存在甲醛的污染。

原木家具有甲醛吗

第二,我们都知道甲醛对孕妇、小孩的危害非常大,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买纯木做的家具,这种的健康环保,没有胶类的物质污染。还有一点我们要明白,木材本身是没有甲醛的,但是我们购买的家具表面都会涂一层油漆和胶水,这些多少都含有甲醛,所以看实木家具是否含有甲醛,也不排除是油漆和胶水哦。

原木家具有甲醛吗

原木家具有甲醛吗?甲醛来源于密度板、油漆、壁纸、粘合剂、涂料等装修材料中,它释放的过程是很缓慢的。实木复合、中纤板(板式):以上的两途中含的甲酫超标机会非常大。但是实木复合、中纤板(板式):以上的两途中含的甲酫超标机会非常大。很多时候甲醛的存在是不可避免的,最经济又有效的办法是开窗通风,通过空气流通降低甲醛含量,或者在家里放些活性炭效果也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