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己榨果汁怎么搭配?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1 19:07

文章导读

现在因为科技发达了,所以在厨房当中会有各种各样的电器可供使用,比如电饼铛、榨汁机、面包机、微波炉等等。如果家里有榨汁机的话,就可以在家享受到美味的果汁,不需要出门去买,而且自己榨的果汁味道更好,安全性更高。那么问题来了,自己榨果汁怎么搭配最好?

自己榨果汁怎么搭配?

首先,这里说的果汁不是用榨汁机榨出来的水果原汁,而是用料理机将水果,适量纯净水(或者牛奶,酸奶),糖或者蜂蜜,粉碎搅拌,一般不用过滤果肉。不要觉得加水会破坏口感这种方法做出来的果汁口感反而更好,避免了水果原汁过酸,也不会浪费原料,制作也更方便。

【法则一】

水果基本可以分为醇厚和清新两种。

醇厚的和醇厚的搭配,清新的和清新的搭配会出现不错的风味。

醇厚:香蕉,木瓜,火龙果,草莓,芒果,杏子,

清新:柠檬,黄瓜,雪梨,西瓜,柚子,芹菜,哈密瓜

自己榨果汁怎么搭配?

难以区别:西红柿,苹果,橙子,桃子,猕猴桃,菠萝,柚子,樱桃

试过:苹果+橙子+雪梨;雪梨+黄瓜;柚子+苹果;西红柿+柠檬+柚子 挺不错的

【法则二】牛奶适合加醇厚的水果

牛奶不能加酸味重的水果,酸会让牛奶结块。我用醋滴到牛奶里试了下,真的会结块。

这些水果据说牛奶里不能加,给大家参考下:橙子,猕猴桃,菠萝,柚子,柠檬。

经典组合:牛奶+香蕉+木瓜

自己榨果汁怎么搭配?

用量是一袋牛奶,一根香蕉,一片木瓜,香蕉含糖量高可以少放糖。

牛奶最好是热的,打完了以后香气扑面而来~~

牛奶加苹果,火龙果,草莓,芒果都很好喝

酸奶就没有牛奶那么多禁忌,什么都能加。但是酸奶不能用粘稠的那种,要用酸奶饮品,

就是酸酸乳那种,不然会不容易搅拌。注意打酸味重的果汁请多加糖或蜂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