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果汁搭配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0 13:14

文章导读

果汁是一种非常好喝且有营养的饮品,纯天然的果汁更是容易受到人们的欢迎,经常喝果汁也能够给身体补充一定的营养,尤其维生素C。其实现代社会当中,人们似乎更加喜欢在家自己做果汁,这就需要讲究水果的搭配了。那么问题来了,夏天果汁搭配怎么做才是最好最有营养的呢?

夏天果汁搭配怎么做?

一、猕猴桃梨子汁 材料:猕猴桃2个、梨子1个、柠檬4分之一个、冰块适量 做法:猕猴桃、梨子去皮切小块,加入柠檬汁与冰块一起榨汁即可。

功效:含丰富维C,有养颜、利尿等作用。

二、番茄小黄瓜汁 材料:番茄1个、小黄瓜3条、蜂蜜适量 做法:1、小黄瓜洗净切小块,加入少量冷开水,打汁; 2、番茄洗净切小块与蜂蜜一起放入上面的黄瓜汁中,再打成果汁即可。

功效:有减肥、美白、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等作用。

夏天果汁搭配怎么做?

三、补血果菜汁 材料:菠菜50克、胡萝卜1条、苹果半个、柠檬6分之一个; 做法:1、菠菜洗净切小段,加少量冷开水放入果汁机中打汁; 2、胡萝卜、苹果、柠檬去皮切小块,放入上面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汁即可。

功效:含丰富维A,对眼睛疲劳、贫血、低血压等症状有良效。

夏天果汁搭配怎么做?

四、苹果土豆汁 材料:苹果1个、土豆2个、蜂蜜适量 做法:苹果和土豆洗净去皮切小块,加些冷开水,与蜂蜜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即可。

功效:可预防高血压、中风、动脉硬化,舒缓压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