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菌性感冒免疫能力差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0 18:43

文章导读

每到换季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感冒,感冒治疗起来很简单,大部分一个星期也就好了,但是人们千万不能忽视感冒,因为感冒严重时也可能致人死亡。而且感冒分为细菌性感冒和病毒性感冒两种,人们治疗感冒时一定要分清楚自己得了什么感冒才好对症下药。那么,细菌性感冒免疫能力差应该怎么办呢?

细菌性感冒免疫能力差

细菌性感冒是患者感染了细菌,多为单独发病,与患者接触密切的人群并不会因此受到感染。症状上会出现咽喉肿痛或是扁桃体发炎,还会分泌出大量的浓痰。人体出现感冒时,就可以到医院做一些检查,就能从中判断出是哪种类型的感冒。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细菌性感冒,就会出现中性粒细胞和白细胞总是都明显增多的现象,因此细菌性感冒时患者的免疫能力差是正常的。

细菌性感冒免疫能力差

如果证实为细菌性感冒,使用一周左右的抗生素仍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小孩子来说,长期使用激素或免疫抑制剂的患儿(如肾病综合症),免疫力往往低下,如患感冒也很可能产生继发细菌性感染。

细菌性感冒免疫能力差

另外,感冒之后需要多休息,喝了浓茶之后会使大脑处于兴奋状态,影响睡眠休息,这样会促使心跳加速血压升高,加重病情影响身体的恢复。同时浓茶水还会稀释分解药物,使药物失去功效。人们平时要注意适量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但不能运动过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