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花头晕头痛恶心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0 18:39

文章导读

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有一个好的状态可以让人们一天都心情愉悦,工作也会非常有干劲。有些人早上起来的时候非常不舒服,自己也不清楚眼花头晕头痛恶心是怎么回事。如果是早上猛然起身头晕恶心可能是血压低造成的,还有什么情况能够引起眼花头晕恶心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眼花头晕头痛恶心是怎么回事

头晕眼花是怎么回事呢,头晕眼花的症状主要是出现在我们早上起起床或者是我们蹲下突然起身的时候,这时会有整个人要倒下的感觉,那么这样的情况是疾病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眼花头晕头痛恶心是怎么回事

头晕眼花只是一个简单的病症,有些人还伴随着恶心,耳鸣,脸色苍白等症状,千万不要认为头晕是小毛病,疾病的产生都有它一定的潜伏期,平常我们司空见惯的小毛病,可能就在一天天地吞噬着健康。

眼花头晕头痛恶心是怎么回事

头晕眼花很可能是贫血导致的。如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巨幼红细胞性贫血等,人体内血的供应量严重不足,导致大脑缺氧,从而引起头晕。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因为我们心脏给我们的大脑供血不足引起,又心脏停搏,心室震颤,到底我们心脏再我们大脑供血的时候出现不足,这样的表现就会有头晕眼花,晕厥的情况。

还有就是由于我们的低血压导致的,如体质性低血压、体力性低血压、继发性低血压等,体内血流速度缓慢,造成远端毛细血管缺血,以致影响组织细胞氧气和营养的供应。

还有就是功能性低血糖亦可引起头晕、心慌、虚弱感,在空腹或用力时可有震颤,有时出现抽搐,意识丧失等。

其次就是脑动脉硬化引起头晕:脑动脉血管内径变小,脑内血流下降,产生脑供血、供氧不足,引起头晕。除此之外,患者还会时常伴有失眠、耳鸣、情绪不稳、健忘,四肢发麻等症状。

食用黑木耳可以帮助我们补血,红糖也是如此,黑木耳含有比较高的铁元素,红糖也含有铁元素,这两者可以缓解因为贫血带来的头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