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7届国际高血压学会科学会议在京举行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0-31 20: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由国际高血压学会(ISH)主办的第27届国际高血压学会科学会议在北京开幕。第20届国际高血压及相关疾病学术研讨会、2018年中国高血压年会和第14届亚太高血压学术会议(APSH)也同期举办。据介绍,ISH是高血压领域的国际学术组织,ISH科学会议规模较大、层次较高的高血压会议。

在ISH大会开幕式当天的讨论会中,世界高血压联盟前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刘力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教授王继光、安贞医院教授洪昭光等国内著名专家讨论了中国在防治高血压领域的贡献和经验,对高血压管理的“中国处方”做了总结和展望。同时对复方利血平氨苯蝶啶片(0号,曾用名降压0号)等安全有效、效价比高的国产创新药物发挥的积极贡献做出了肯定,从循证角度展示了0号近几年药物研究的最新成果。

期间,苏定冯结合基础研究试验和临床应用证据,阐述了0号对靶器官的保护作用,同时指出常规剂量利血平不会导致抑郁症和胃溃疡,含低剂量利血平的0号安全可靠。

中国高血压联盟常务理事、中国医学科学研阜外医院教授张宇清对中国正常高值血压伴心血管危险因素者的干预研究(CHINOM)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公开发布。国内专家对国产创新药的研究和应用将成为国际性会议的亮点,为国际学术会议讨论中国方案提供借鉴和经验。同日,公布《中国高血压指南2018年修订版》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