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最霸气吃法!教你两招变大厨

健康 男人窝 2018-10-20 12:01

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土豆,土豆中包含着丰富的淀粉,吃了之后不容易饿,但是也正是因为包含着大量的淀粉,多吃土豆的小哥哥小姐姐是容易长胖的哦!像是小编呢,尤其喜欢吃土豆制品,薯片、薯条都,还有油炸的土豆片,都是我的最爱了。

土豆最霸气吃法!教你两招变大厨

土豆

我相信肯定有人跟小编一样,是一个“土豆”爱好者,所以小编今天打算介绍二款土豆料理~

土豆最霸气吃法!教你两招变大厨

快拿出小本本开始记笔记吧

第一款是——俄式土豆沙拉。需要的材料有:土豆、洋葱、沙拉酱、胡椒粉和一些盐,如果有人喜欢紫舒的话,也可以准备一些。步骤如下:1、将土豆欧洗干净,准备一个大点的锅,加水,放入土豆,水要没过土豆哦。2、然后开大火,将土豆煮熟。煮熟的土豆捞出,去皮之后切成小块备用。3、将洋葱切成碎丁,有紫舒的也要将紫舒切碎哦。4、锅烧热,加入一些植物油,放入洋葱和紫舒,翻炒,盛出。5、拿一根勺子,将土豆捣碎,成糊状。之后将炒好的洋葱和紫舒放入土豆泥之中。加入沙拉酱、胡椒粉和盐,搅拌均匀即可!

土豆最霸气吃法!教你两招变大厨

俄式土豆沙拉

第二款是——拔丝土豆。需要的材料有:土豆、植物油和白砂糖,用料是不是十分简单?步骤也很简单:1、将土豆洗干净,之后削皮,切成块状。2、起锅加入大量的植物油,将土豆块放入锅中油炸,油炸至变色,表皮的颜色为金黄色,之后盛出待用。3、锅洗净,加入一点儿植物油,然后加入白砂糖。在这个时候转小火,不停的用筷子搅拌白砂糖。等白砂糖融化成为焦色的糖浆之后,将刚刚盛出的土豆块倒入糖浆之中。不停的翻炒,目的是让每块土豆都要包裹住糖浆,然后盛出即可。做这道菜有一个小tips:就是这道菜一定要乘热吃,不然糖浆会变硬,就不好吃了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