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档电影的海报设计 艺术性与人文性尽显

健康 男人窝 2018-10-08 20:42

国庆档多部影片上映,走进电影院一幅幅海报悬挂在门口,喝多人都会围观海报,期待从海报内容上看判断电影的精彩程度。近几年随着电影内容制作水平的不断提高,电影海报的设计上也更加用心,这次国庆档上映的众多影片中的宣传海报设计就充满了艺术性与人文性。

国庆档电影的海报设计 艺术性与人文性尽显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讲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侠义情怀,剧情走向是少主角侠乐无异通过斩杀心魔,一路上磕磕绊绊去拯救苍生。在电影中的侠义心肠和武侠场面要表现在海报中还是需要一些用心的,因此这部电影的海报一共制作了三期,每一期都是不同的风格形式,而最复合电影主题和意境的就是最后一版海报,在设计上采用了具有艺术感的玄幻场景,通过高科技制作打造了出了虚实结合的意境,融入人物后,能看到整个场面的炫酷和艺术风格。

国庆档电影的海报设计 艺术性与人文性尽显

《影》

张艺谋筹划五年带着电影《影》再次亮相大荧幕,这部电影从剧和人物设定上来看就具有极强的艺术性,而且还是抽象艺术,深度自然不必多说。电影海报也呼吁了电影的色彩表现形式,几乎影片中大量出现的黑白灰三种颜色,也都融入在了电影海报中。以黑白为色调,借助了中国的山水画等古典美学,把泼墨艺术运用到了海报之中,让中国传统艺术和东方美的设计风格完全体现在了宣传海报上,虽然《影》的海报设计呈现很简单,有的只有一个字“影”,但是背后蕴含的艺术性却值得鉴赏!

国庆档电影的海报设计 艺术性与人文性尽显

在电影业繁荣发展的今天,电影内容和相关周边想要表达的并不是一个故事这么简单,更多的是想要通过电影或者电影海报和电影台词让观众享受到审美的愉悦和艺术的品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