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枸杞和什么一起泡水喝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8 20:51

文章导读

黑枸杞在我们的生活中吃法是非常多的,一般来讲人们更加喜欢泡水喝,不仅味道不错,还非常有营养。但时间长了肯定会腻的,所以人们应该寻求更加新鲜的黑枸杞使用方法,比如加入到菜肴当中作为配料等等。那么,日常生活中,黑枸杞到底与什么食物搭配是最好的呢?

黑枸杞和什么一起泡水喝好?

黑枸杞是性温食材,和很多食材或者药材都是可以放在一起食用的,和性温食材放在一起可以互相滋养,和性寒食物放在一起可以中和性质,所以,黑枸杞和不同的材料放在一起会有不同的功效。

只要是性质不相克,黑枸杞和常见的食材、药材都会可以放在一起吃的,黑枸杞具有黑枸杞多糖,经常吃黑枸杞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黑枸杞和什么一起泡水喝好?

黑枸杞红枣水

材料:黑枸杞、红枣

做法:先将红枣在锅中炒几分钟,红枣的外皮变焦就可以了,然后把黑枸杞和大枣一起放进茶壶里面注入清水进行烹煮,半个小时候加入冰糖熬煮,待冰糖完全融化后就可以出锅了。

黑枸杞和什么一起泡水喝好?

黑枸杞可滋补、明目,润肺止渴,进而使人面色红润,最适合用来消除疲劳。黑枸杞能预防动脉硬化及预防老化;还具有温暖身体的作用。

功效:红枣具有补中益气、滋脾土、润心肺、生津液、悦颜色的功效。红枣黑枸杞都有很好的护肝功效,熬夜族平时也可多多食用。黑枸杞红枣茶做热饮冷饮均可。冬天可以放一片姜一起煮,能很好的驱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