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双腿合不拢的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8:37

文章导读

人体的骨骼长相首先是因为基因而天生定下来的,然后就是后天坏境的改变所引起的关节形状的改变,譬如走路方式、跳舞与否都与骨骼的发育有着密切的联系。女生的双腿不能合拢,首先可能是因为基因所决定,还有可能是因为平时所穿的鞋子、所做过的动作导致了骨骼关节的变形。

女生双腿合不拢的原因

如果要是O型腿操,当然你先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真是O型腿。下半身的问题有O型、X型和**型腿多种。所以在开始O型腿体操之前要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腿形。

请在镜子面前自然站好

1、两腿的脚尖、脚踝和脚跟并拢时膝盖碰不到

2、两腿的脚尖、脚踝和脚跟并拢时即使膝盖能碰到,大腿却并不拢。

3、两腿的脚尖、脚踝并拢时脚跟却碰不到。

4、经常穿的鞋子只有外侧磨损严重。

5、大腿骨比骨盆更在身体外侧。

大家中了几条呢?答案是:符合之上任何一条的人都有是O型腿的可能性。

抛开先天遗传的不说,平时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也会导致O型腿,快看你有没有?

1、 习惯外八字走路

走路外八字时用的都是侧边力量,这种力量就会把膝关节往外推,时间久了就会形成O型腿。

2、 经常翘二郎腿

跷二郎腿需要双腿长时间保持交叠状态,翘起的脚向内缩,长期就会导致O型腿。

3、 喜欢盘腿坐

盘腿坐通常是两只腿交叠在一起,久而久之就造成膝关节变形,也是形成O型腿的罪魁祸首。

4、 稍息姿势站立

这个站姿会导致膝关节外的侧副韧带松弛,破环稳定结构形成膝内翻。

5、 睡姿不好

睡觉时腿没并拢侧卧,这样上面那一侧的腿的股关节会发生歪斜进而导致O型腿。

女生双腿合不拢的原因

O型腿的危害

1、O型腿通常会伴随着骨盆过于分开,这会是胃下垂和生理痛的原因。

2、O型腿的人在瘦身时很难将下半身瘦下来,会导致上半身小下半身大的难看局面。

如何纠正O型腿?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锻炼来进行矫正的。

1、养成正确的走路姿势

走路时,重心放在腿内侧。保持身体直立、平视前方并收腹挺直腰杆,双臂自然摆动,脚尖向正前方或者微向外迈出,保持均匀的步伐。并持之以恒。

2、随时做夹紧动作

在等公交,或者是看电视,在办公室上班的时候,随时伸直双腿并用力夹紧双膝,每次15分钟,一天3-5次。可以矫正腿型,还可以瘦腿尤其是对大腿特别有肉的妹纸很有效。

3、没事蹲一蹲

双脚与肩同宽,做下蹲和起立的动作,做不了的可以不完全蹲下去。每次做20下,每天2~4次,只要坚持效果还是不错的。

女生双腿合不拢的原因

你知道女人两腿合不拢说明什么了吗?其实并不像男人想象的那样,是那事情做多了。其实想要对妹纸们说的是,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这些形式都是虚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