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参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8:37

文章导读

很多的人在选购农产品的时候,都认为体积比较大的产品会更好。虽然我们不能否认,但是有些时候却不是这样的。因为一些产品受到基因的影响,本身就是个头比较矮小的,如果体积过大,那么很可能是使用了化学药物。那么,大家在选择人参的时候,知道该选大的还是小的吗?

人参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面积大一点的西洋参片价格会相对贵一点!小一点的,价格会相对便宜一点。那么,怎么选择好的西洋参呢?要从色香味形状等等的几个方面来看的哦!

西洋参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1、西洋参都不是中国原产的,国外的种子,现在中国种,大约在40年代引进中国,西洋参有很多品种,下面樱桃右依次是:短支西洋参、长支西洋参、软支粒西洋参、自然收尾西洋参;

2、西洋参主要纹路为横向,而假的西洋参使用原皮参代替的主要纹路为纵向;

3、西洋参要闻味道,西洋参真品添一下是苦,然后就是有回味的甘在满口回味,假品添一下仅就是苦味,无其他回味。

4、看西洋参断面,很多人说断面要有棕色点,根据对西洋参鉴定,大部分都有,但是部分也有稀少,但依旧为真品,因为西洋参真假主要看外形和回味。

人参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吃法

含化法。最简单的服法是含化。一般在含服前,将西洋参切成薄片,可于早饭前、晚饭后含于口中,细细咀嚼,每天用量一般2-4克即可。也可以将西洋参片在锅中蒸软后再服用,比较好咀嚼。这种含化法,利用率高,吸收迅速。

冲粉法。把西洋参研成细粉状,直接勺子舀0.5-1克,用纱布或者是滤纸包好,再倒入沸水服用服。使用过滤这一步骤,是不用担心未溶解的粉末进入口中。

人参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炖服法。取西洋参片2到5克,先用水浸泡,然后就碗口密封好后,放进锅中隔水蒸炖20到30分钟后就可以取出冷却食用。也可以适量地加入一些枸杞子,效果会更好。最好在早饭前服用,效果更佳。

还可以将西洋参磨成粉,把西洋参放到超微破壁机进行超微破壁研磨成粉,其营养是不会受到损失的。每次饮用的时候,取花旗参粉一小勺,约1至1.5克,温开水送服,早晚饭后半小时服用,连服半月。每日用量每日最佳用量为2至3克,早晚各一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