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怎么才能早起?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8 20:12

文章导读

晚上不睡早晨不起,这是很多年轻人的一种生活习惯。除此之外,可能是因为头一天工作太晚,身体过于疲劳,结果就导致早晨很难起来,就想好好的躺在床上睡觉。如果形成晚起床的坏习惯,不仅对生活有一定的影响,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那么,早上怎么才能早起呢?

早上怎么才能早起?

晚上早睡

晚上早睡可以保证你的睡眠时间,最好在11点的时候到床上去,因为好的睡眠和稳定的睡眠习惯的养成有助于你早上起来。

把手机放在桌子上

把手机放在离自己比较选的地方,如果你是在寝室生活的话,那你在睡觉之前把手机放在床下,设置了好闹钟,那么,第二天闹铃一响,室友都在睡觉,你能不赶快跳下床来关闹铃吗?起来了还好意思上去睡吗?

早上怎么才能早起?

安装一种强制早起软件

安装一款强制早起软件,比如我要早起,当你设置好了闹铃后,第二天如果你拖着不起,你是随手关不掉的,所以你还是老实清醒地起来吧。

早上怎么才能早起?

电话叫起床

可以让远方的朋友或者是远方的父母打电话叫你起床,这样监督性更加打了,而你也会因为朋友或父母的监督而不好意思继续睡觉了。

约定起床

可以和三五好友或者是网上的贴吧早起签到贴做个约定,约定早起,那么,问题来了,不是你说早起就早起了,你必须拍下一个有标志性的东西证明你今天早起了,所以,比如你得拍一张带时间的黎明,马路啥的,只要是能证明你起床了的东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