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脖子上遗传有好几道很深的纹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7 17:45

文章导读

孩子的基因全部来自于父母,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孩子的长相与父母是比较相似的。当然,基因还可以决定孩子的各个方面,比如性格、身高、体重等等。这也是为什么在怀孕之后,孕妇在孕检的时候都是需要查是否有遗传病的原因。那么,孩子脖子上因为遗传的原因有很深的纹,这应该怎么办?

脖子上遗传有好几道很深的纹怎么办?

家族遗传,去医院检查有没有遗传病最好

颈纹深可以采取以下方法改善:

1、颈部操在家练颈部操简单而方便,轻轻松松就可以美化颈部,使皮肤富有弹性,同时,对于久坐的女人们还可以减缓颈部疲劳感。

第一步,前、后、左、右交替转动脖子,向前要使头部挨到胸部,向后也要与地面平行;左右转动时要尽量伸展肌肉。第二步,由左向右打圈式转动头部,然后又由右向左再做一遍。这个办法对于缓解颈部疼痛很有帮助。第三步,双手手心向上,交替从锁骨处向下巴处轻拉。这样可以缓解肌肤下坠的情况。

脖子上遗传有好几道很深的纹怎么办?

2、去死皮

洗澡的时候,可以用纯棉的软毛巾由下至上干擦颈部皮肤,动作要轻柔,之后再清洁。每星期一次,可以有助于表皮更新。

脖子上遗传有好几道很深的纹怎么办?

3、润肤

给脸上涂润肤霜时千万别忘了要照顾到颈部。可以选用专门的颈霜来保养,但切记不要涂厚了,因为颈部皮下组织很容易松弛的,而颈霜的选择宜以水性为好。

还有一个办法是:在颈部皮肤略湿润的状况下涂上水性润肤剂,再包上保鲜纸,10分钟后拆掉就能达到深层滋润的目的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