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生好时节 秋季养生茶让你生活更健康

健康 男人窝 2018-10-21 20:57

秋天来了天气逐渐转凉,很多朋友很早的开始套上大衣,秋季是很容易患病的季节,尤其是一些流行性感冒和身体虚弱,这时候也真是调理身体的好时节。来一杯秋季养生茶,暖胃又暖身子,还可以调理体内虚症让你的身体哼健康,这些养生茶可以了解一下。

养生好时节 秋季养生茶让你生活更健康

秋季养生茶

玫瑰普洱茶

玫瑰花茶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普洱茶则是一种很常见茶味很香的茶,普洱茶的好处也很多,可以祛肝火静心神,把玫瑰花茶和普洱茶放到在一起会让玫瑰的芳香缓冲普洱的茶香,两者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反倒有种别样滋味。味道尝上去也是馥郁满口,沁人心脾,秋季爱上火,有上火症的朋友可以喝一些玫瑰普洱茶来调节一下。

养生好时节 秋季养生茶让你生活更健康

秋季养生茶

银菊白芍茶

银菊白芍茶的主要原料是金银花、菊花和白芍,金银花和菊花都是预防感冒药品中的常见材料,拿两种花做茶也是为了预防感冒,毕竟秋季天气变化无常是感冒的多发季节。白芍则可以清肺火,排毒。这款花茶喝起来可能有一些涩,建议加一些蜂蜜,这样就会调和茶的味道,也能让饮用口感更好。

养生好时节 秋季养生茶让你生活更健康

秋季养生茶

山楂茶

山楂茶的做法很简单,用新鲜山楂或者干山楂当作材料都可以,泡在热水中就是一杯山楂饮。山楂有开胃消食的作用,天气转凉很多人食欲不佳或者因为室外寒冷减少了运动造成积食,饮用山楂饮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它的口味酸甜,有山楂的清香。长期食用山楂茶还可以调节血压,起到降低血脂的作用。需要提醒的是山楂茶不可以过度使用,尤其是想要减肥的朋友,虽然可以起到减肥的功能,但是过量饮用可能导致身体代谢紊乱。

寒凉的秋季来一杯养生茶,让你温暖又健康的度过这个冬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