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硫磺皂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9 20:05

文章导读

香皂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清洁用品,在生活中各种味道各种形状的香皂帮助人们赶走了多少细菌与病毒,赶走了多少的灰尘与污渍。如今,香皂的种类越来越多,还有一些香皂内添加了一些其他的物质,比如硫磺皂就是多种成分与功效的香皂之一。那么硫磺皂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硫磺皂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还能抑制寄生在皮肤表面的细菌,特别是粉刺、痤疮。爱出汗的人,往往皮肤表面寄生较多的真菌,甚至出现花斑癣,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汗斑,使用硫磺皂可以抑制这种真菌。

硫磺皂有消炎和排毒两个方面功效,对付由于螨虫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疗效。对痘痘、溢脂性皮炎、接触性皮炎、日光疹、皮肤油腻和不适等皮肤病有很好的疗效,长期使用可防治皮肤瘙痒,疥疮,脚气,狐臭疥癣,秃疮,阴疽恶疮等症。也可以用于清洗血斑等。

硫磺皂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硫磺皂主要用于治疗“水疱型足癣”,这种足癣的特征是皮肤完好无损,但有小水疱群集或分布于足弓和趾侧。如果你属于这种情况,非常适合每天用硫磺皂洗脚辅助杀菌。

硫磺皂也运用于“糜烂性足癣”,这种足癣表现为局部表皮角质层浸软发白,因双足行动时不断摩擦表皮脱落,露出鲜红色糜烂面。由于硫磺刺激性较大,临床运用相对较少。但硫磺皂中硫磺的浓度不算高,也可尝试使用,如果感到皮肤刺激则停止使用,至于“增厚型足癣”(病症为脚底皮肤层变厚)硫磺是无能无力的,硫磺皂当然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硫磺皂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硫磺皂具有杀菌的功效,能够抑制脸部肌肤的螨虫和真菌,减缓痘痘的滋生。可以每周使用1-2次。当然,想要从根本上祛除痘痘,除了用硫磺皂之外,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之外,还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和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时洗脸的时候最好能用温水清洗。

在夏天的时候,有些朋友的后背上会长一些螨虫,使我们的肌肤非常的瘙痒。如果大家在沐浴的时候用硫磺皂清洁,只需一星期,后背上的螨虫就能够全部清除干净,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健康清爽。硫磺皂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对接触性皮炎、溢脂性皮炎、日光疹、皮肤油腻等肌肤疾病都有很好的疗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