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巴磕了现在张嘴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18:35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人经常会出现摔倒的现象,在摔倒的时候,最容易磕到的部位就是下巴和头部,下巴磕到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红肿的现象,有些时候还会感觉到张嘴的时候疼,严重时甚至还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吃饭喝水,必要的时候患者可以涂抹一些跌打损伤药酒,那么下巴磕了现在张嘴疼是怎么回事呢?

下巴磕了现在张嘴疼

是由于骑车时候下巴磕伤而同时损伤了下颌关节就是在耳前的位置

指导意见:建议您现在这几天应以流质饮食或软食为主避免食用过硬或过多咀嗳的食物必要时可以服用些活血止痛胶囊以利于恢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是下颌关节功能紊乱综合征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下巴磕了现在张嘴疼

指导意见: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不可以吃生冷硬的食物,口服布洛芬缓释片元胡止痛片之类的药物,局部配合热敷针灸按摩的方法调理祝你健康

考虑可能是下颌外伤后继发颞颌关节处出现炎症,可以在伤后三天患处热敷,口服消炎药和活血化瘀药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咀嚼,不吃生冷、硬辣等食物,以免引起疼痛加重。一周后不见好转可去医院拍X光片检查排除骨折情况。

下巴磕了现在张嘴疼

上述情况多属于是有损伤到下颌关节的原因导致的疼痛不适感的, 建议去医院做下颌关节拍片检查的

意见建议:要是有下颌关节半脱位的情况,是可以选择下颌关节复位的, 要是单纯的软组织损伤是可以选择三七伤药片洛索洛芬钠治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