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了肠胃炎怎么长胖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7 10:57

文章导读

造成肠胃炎的原因有很多,这种疾病一旦发生,会对患者的胃肠道功能造成很大的影响,很多患者都出现了身体消瘦的现象。因此,长胖是不少患者很关心的事情,重要的是能正确的进行饮食,就算不想吃东西,也能保证身体营养物质的摄入。那么,得了肠胃炎怎么长胖?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得了肠胃炎怎么长胖

1、烤馒头

都说吃烤馒头可以养胃,我们可以把它当成主食。众所周知面包片、馒头片等都是碳水化合物,直接吃下去可能会刺激胃酸分泌,加重胃炎的症状。而如果能把馒头片烤一烤的话,这样外边的一层可以中和胃酸,还可以抑制胃酸分泌,对我们的胃起到保护的作用。这比较适合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当然对于大部分胃不好的人也很适用。

2、面条

中国人尤其是中原或者偏西北部的人都喜欢吃面条,面条是一种面食,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可以给我们提供足够的能量。吃面条可以产生较强的饱腹感,并且对脑细胞有刺激作用。面条的吃法很多,不过需要注意不要吃太热的面条,会对食道有损,太凉的话也不利于吸收。建议和鸡蛋蔬菜搭配食用,养胃的效果很好。

得了肠胃炎怎么长胖

3、红薯

红薯也是北方常见的食物,吃红薯不但可以养胃,还可以消食化积和增加 食欲,如果有胃酸过多,容易烧心的人不宜吃。

得了肠胃炎怎么长胖

4、粥类

要想养胃的话,粥是最好的选择,很容易消化,并且有身体保健的功效。八宝粥最适合需要养胃的人群食用,里边有多种食物,对于胃的保养有很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