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鞭是哪个部位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5 19:58

文章导读

相信很多人在吃烧烤的时候都少不了会点猪鞭吧,但是部分人并不知道猪鞭是哪个部位。烧烤里面的猪鞭是猪的阴茎,即公猪的生殖器。烤猪鞭、羊睾丸、生蚝、韭菜等,还被不少男人视为了“壮阳圣物”。不过,国家职业营养师、解放军白求恩军医学院预防医学教研室贾庆军副教授介绍说,上述食物能够达到的壮阳效果是很有限的,而且还可能带来不育危害。

猪鞭是哪个部位

猪鞭作为公猪的生殖器官,被割下来后,雄性激素其实已基本失效。人们吃猪鞭,不过就是在吃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生蚝含有丰富的钙、锌等营养物质,而锌又是精子生成、雄性激素合成的必不可少的成分,但并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且,很多海产品,包括诸多食物中,一样含有丰富的钙、锌等营养元素。

另外,韭菜、麻雀都属阳性的食物,的确可以起到温肾助阳、固精的作用。如果从食疗方面而言,多食韭菜同其他青菜一样,肯定有保健益处。但要想通过吃韭菜达到明显壮阳的效果,一次可能得吃上十几公斤。

猪鞭是哪个部位

无论哪种号称能壮阳的食物,只要经过“烧烤”这一烹制方法,那结果很可能就不是壮阳,反而会导致不育。

首先,烧烤肉食或素食,会加入很多油、盐等调料,这些肥腻的食物,会影响男性的生殖能力,再加上一些人在吃烧烤时,不免会喝啤酒,而酒精可以抑制中枢神经系统,抑制阴茎勃起,进而影响性功能的正常发挥。

另外,动物内脏容易被病原微生物和寄生虫污染,如果不做熟炒透,会增加人们感染疾病的机会。在高温烧烤过程中,食物的维生素、氨基酸遭到严重破坏,影响人体摄入。甚至吃进了大量烧烤食物所产生的反式脂肪酸、丙烯酰胺,人体代谢不了,有害的物质就会在人体内越积越多,从而导致精液质量异常。此外,有些烧烤素食上的农药残留对精子会产生毒性。

猪鞭是哪个部位

还有,经常食用动物的性器官,能导致重金属镉、铅等有毒物质沉淀在体内排泄不出去,诱导男性的性器官发生结构功能上的退行性变化,甚至可直接作用于男性生殖系统的核心器官睾丸,造成男性生殖能力减退,少精、弱精、精子畸形率增加,影响生育。因此,还未生育男士尤其要适当减少吃烧烤的次数和数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