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颜色棕色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7 19:26

文章导读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颜色是褐色的,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月经经常会出现异常,比如月经伴随多血块,还有月经会变成棕色,这个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女性要结合自身情况查找原因,这时候要看看有没有痛经症状,如果痛经比较严重的话,可能是宫寒造成的,另外还有下列这些因素。

月经颜色棕色怎么回事?

月经颜色棕色怎么回事?

一般情况下来说在月经出血期的末期,也就是最后的一两天可能会出现颜色变浅。

指导意见:

如果全程月经血的颜色都比较浅,那么就要考虑宫寒,或者是这段时间之内身体状况不佳。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之前适当的使用一些益母草颗粒并且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月经颜色发深,考虑可能与受凉有关系,建议注意保暖,月经期可喝一些热的红糖水,腹部进行局部热敷,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考虑有可能是有些血瘀引起的。

月经颜色棕色怎么回事?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口服些活血化瘀的药物,观察一下。注意休息,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和凉的。

月经来的颜色有点暗的话要看看出血量多少的,如果是和正常月经期一样的话就可以放心的。

指导意见:

建议先继续观察看看,如果是月经量特别少的话是要看看是否有性生活的,如果有性生活就有不能够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是不能够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就需要用早早孕测试看看确定怀孕的原因引起的,如果不会怀孕的话就观察看看下次来月经是否是正常的。

月经颜色棕色怎么回事?

目前这种情况。月经呈棕色,颜色异常,到医院妇科检查,针对病因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环境因素改变,精神因素,压力过大,寒冷爆音爆是熬夜,生活不规律,抽烟,饮酒,均会影响月经。同时注意个人卫生,月经期间。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勤换卫生巾,保持外阴清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