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再增三家线下运动空间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0-16 17:56

继首个运动空间(华贸店)运营数月后,国内运动科技公司Keep的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在国庆节前后增设了三家运动空间(青年路达美店、望京麒麟社店、崇文门摩方店)并陆续投入运营。

作为Keep的线下运动空间品牌,Keepland首家店于今年3月在北京华贸正式对外开放。与传统健身房相比,Keepland在付费模式方面选择按次消费,并专为线下人群研发MIXT系列课程(Mixed Intensity X Training,即“混合强度X训练”)。此外,Keep为Keepland用户在课程中搭配运动智能设备,以提供多项实时监测身体数据,并将线上线下数据一体化,方便为用户制订个性化健身方案等更完善的信息支持。

Keep副总裁、Keepland负责人李金一表示,新的运动空间增设不仅是课程升级,更增加了线下运动空间行业新品类——运动沙龙分享课堂。“Keepland以沙龙活动形式,有针对性地解决用户训练中的痛点问题,提供更专业的运动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