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冷了,你还不来看看这道0难度的、热气腾腾的肉菜?

健康 男人窝 2018-10-15 20:43

最近越来越多的帅哥喜欢靠健身来减肥,俗话说的好,减肥是靠“三分练,七分吃”达到的。可以说“吃”,是减肥最重要的一步,但是减肥不等同于绝食!小编在这里建议各位小哥哥少吃碳水化合物,多吃蛋白质,只要稍微改变一点儿饮食习惯就好。少吃猪肉、鸭肉,多吃牛肉、鱼肉和鸡胸肉。但是可能会有小哥哥表示:不会做啊!其实做菜很简单,以下我就介绍一款很简单快捷的牛肉食谱!

天冷了,你还不来看看这道0难度的、热气腾腾的肉菜?

首先要准备一些食材,要一块牛里脊肉,因为牛里脊肉肥肉最少哦、一些芽白。还要准备一些调味料,像是干辣椒、花椒、大葱和适量的蒜。这些都是必备的,如果没有大葱,换成小葱也是可以的哦,主要看个人的口味。对于不吃辣的人来说,可以稍微少准备一些辣椒即可。

天冷了,你还不来看看这道0难度的、热气腾腾的肉菜?

步骤也很简单。先是准备工作:首先先是把牛肉洗净,用刀将牛肉上的筋都去了,在切成长度约3厘米,厚度约2毫米厚的肉片。芽白的话就用手撕成均匀的大块,干辣椒、大葱都切成一段一段的。蒜切成蒜蓉备用。然后准备一个碗,放入牛肉,再放入料酒、玉米淀粉还有蛋清,用手抓匀,之后在放一勺植物油继续抓匀。放在一旁腌制个半小时左右。

天冷了,你还不来看看这道0难度的、热气腾腾的肉菜?

接下来就是制作过程了!首先将锅烧热之后,放油,然后将切好的干辣椒、花椒下锅翻炒,稍微炒一会就乘上来,压碎备用。然后就是在锅里加点儿油,放入一大勺的豆瓣酱、大葱段,等锅底出现红油再加入酱油和水。这个时候就开大火,盖上锅盖,把水烧开。最后等火烧开之后先放白菜,再放入牛肉片,不然肉会老的!一个小tips,在放肉的时候,记得不要搅动,等过1分钟左右在用筷子轻微搅动。10.放少许盐和鸡精调味,然后将牛肉连汤一起倒到装有白菜的大碗中。将花椒和辣椒末撒在牛肉上,再撒少许蒜末就大功告成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