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还能这样吃?家里的老人孩子都爱吃!

健康 男人窝 2018-10-15 21:33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健身来减肥,俗话说的好“减肥3分靠锻炼,7分靠吃”,所以在饮食上更加要注意。像是蛋白质则为首选,而鸡蛋是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的哦~鸡蛋的吃法比较单一,像是水煮,或者煎蛋,要么和其他的食材一起炒,作为辅料的一种。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一款蛋的特殊做法~

鸡蛋还能这样吃?家里的老人孩子都爱吃!

鸡蛋还能这样吃

这款蛋的料理叫做湖南蛋,有些地方也叫金钱蛋。顾名思义,这是一款湘菜,是湖南的传统美食,是一款油炸可口的美食!湘菜一直是很受欢迎的菜系,鸡蛋煎至后表面有点焦脆,咬一口外焦里嫩,香的不得了!鸡蛋里还有淡淡的辣椒香,这个好吃!是真的好吃!所以这个湖南蛋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做法也十分简单哦。

鸡蛋还能这样吃?家里的老人孩子都爱吃!

准备材料

准备材料有:鸡蛋、酱油、料酒、蒜苗、青椒、红椒、淀粉、蒜、盐、油。步骤如下:1、将2个鸡蛋放入沸水中煮熟,煮熟之后立刻用凉水冲,之后剥壳,用刀切成片。2、青、红椒洗净,切成圈。3、将蒜苗洗净,切成一段一段的。4、将鸡蛋片的两面都均匀的裹上淀粉。然后将铁锅烧热,加入植物油,将裹好淀粉的鸡蛋皮放入锅中,用中火煎成两面金黄,然后盛出备用。5、铁锅清洗之后,加入植物油,放入大蒜炒香,紧接着倒入蒜苗、青椒圈、红椒圈,翻炒,稍微断生之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继续翻炒。6、等蔬菜差不多7、8成熟以后,将鸡蛋片放入锅中,将所有食材轻轻翻炒,放入两勺酱油、一勺料酒炒匀入味!

鸡蛋还能这样吃?家里的老人孩子都爱吃!

鸡蛋还能这样吃

鸡蛋经过这样的处理,外表是香咸焦脆,里内的蛋白软嫩,结合蔬菜和辣椒的味道,口味层次丰富。而且这道菜呀,颜色丰富,色泽艳丽,看上去很有食欲!小孩老人都喜欢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