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永元真面餐饮档口 明星餐厅有哪些美食?

健康 男人窝 2018-10-15 21:33

中国传媒大学北苑餐厅开设了一个崔永元真面档口。据说面还很好吃,价钱也合理,崔永元的餐饮团队从2003年就开始了,也算跟他走南闯北过,现在这个面馆开进了中传里,也算学生们有口福了。其实现在很多娱乐圈的明星都开餐厅,那么这些餐厅中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值得了解一下呢?

崔永元真面餐饮档口 明星餐厅有哪些美食?

崔永元真面档口

热辣壹号

热辣壹号可以说是来头最大的一家明星合伙餐馆,参与投资的人有李冰冰、任泉、何炅、井柏然等等,这是一家很火爆的火锅店,店内食物大多都是从重庆空运来的,为了保证做出正宗的重庆火锅,连辣椒都必须用重庆当地的辣椒。热辣壹号最推荐的就是招牌蘸料:泉哥底料,顾名思义这是任泉推荐的。还有黑毛肚、特色笋片、热辣牛肉都值得一试。

崔永元真面餐饮档口 明星餐厅有哪些美食?

热辣壹号

梅花家人饺子馆

这个饺子馆是韩庚在北京和妈妈一起开的,韩庚是一个地道的东北人,而东北人最爱吃的就是饺子。这家饺子馆经济实惠,就像普通的饺子馆一样,最经典的就是牛肉萝卜、三鲜虾仁和猪肉白菜三种馅的饺子,蘸着东北纯正的蒜蓉酱油再加点香油和醋,简直美味。店里除了饺子还有东北的一些家常菜可以点,像锅包肉、凉菜拉皮这些味道也都不错。

崔永元真面餐饮档口 明星餐厅有哪些美食?

梅花家人饺子馆

郭家菜

郭家菜的老板就是相声演员郭德纲,这个餐馆的特色就是家常菜,让人吃到家的感觉。很多店内推荐菜都是郭德纲自己研究出来的,是他在家中经常做的,最受欢迎和有特色的就是他家的打卤面,面条口感劲道很有嚼劲,卖相很大气,一个大盘里全是面,旁边的碗里配着不同种类的卤可以选择,素的和肉的都有,价钱也不贵,必点菜就是郭家摔丸子和师娘打卤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