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冻黄瓜能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7:47

文章导读

黄瓜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因为黄瓜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出现,一般家庭当中,黄瓜都是用来做菜,当然,家里如果有一个爱美的女士,黄瓜常常也被用来充当护肤品,比如自制的黄瓜面膜。现在市面上还出现了一些速冻黄瓜,让人感到十分的惊讶。那么冻黄瓜到底能不能吃呢?

冻黄瓜能吃吗?

冻了的黄瓜是能吃的,但是不太好吃是真的。可以把冻黄瓜化开,然后用盐和辣椒腌制一段时间做咸菜吃,还是可以的。

冻黄瓜能吃吗?

速冻黄瓜是颇受群众欢迎的一种速冻菜。原料要求鲜嫩、肉多籽少,以秋黄瓜最佳。最好当日采摘当日加工,储藏时间不超过24h.原料进厂后应清洗干净,在质量浓度为5~10g/L的食用氯化钙水溶液中浸泡20min左右,再用清水洗净。

冻黄瓜能吃吗?

根据烹调习惯切片或切块,切分可用手工,也可用机械,手工切分不适宜大批量生产。采用机械切分时应选用先进的切分机,以减少汁液流失。不能选用挤压式切片机,因为这种设备会使果蔬组织内部的汁液挤出,不仅增加了汁液流失,还会因条块表面汁液过多,造成冻结时成坨,影响冻品质量。为了防止产品在加工过程中粘冻结坨,采用震动流态化速冻装置冻结加工最为适宜。冻结后定量包装,在-18℃的库房内冷藏。在冷藏、运输、销售环节中应轻拿轻放,严防挤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